刀客08 2020/10/22 19:46:37 发表在 22楼
如果是片状的铁片, 铁屑和玻璃片扎的洞部不了吧?
龙腾天启 2020/10/23 08:53:11 发表在 25楼
你这个是黑丰还是轩同的?
夺路狂奔 2020/10/21 15:31:42 发表在 地板
只看表面,以为又扎了一个钉
能干的保罗 2020/10/21 18:45:44 发表在 7楼
感觉没有辣条靠谱,毕竟活生生的又扎一个镙丝钉在里面。胶钉中间还是钢的吧。
踏山踏水 2020/10/21 15:25:58 发表在 板凳
挺不错的。但是如果洞比钉子大,就用不了了。
rapone 2020/10/21 20:19:52 发表在 9楼
我才买了硫化剂胶条,理论上应该很好用吧,备用。
简约1990 2020/10/24 19:03:23 发表在 32楼
扎洞 基本上轮胎都不会缺失橡胶 你这个和辣条没啥两样 辣条拉出来之后靠轮胎自身的收缩力还可以把多余的胶条挤出来 而你这个中间还有个钢钉 时间长轮胎定型了 反而容易漏 比较保险的就直接辣条跟自补液合作 除非洞是个大裂口 不然都能搞定 我的车子现在7W公里换好几个轮胎 都没事 都是这么处理的 自补液 换轮胎的时候就打进去 胶条 看自补液能堵住不 能的话就不管他
sk8gu 2020/10/21 20:36:16 发表在 11楼
我后胎上了3根辣条 跑了次7000公里大长途 轮胎磨成光头胎了 辣条一点问题都没有
sslc_006 2020/10/22 13:33:17 发表在 21楼
这个类似于轮胎扎了钉子,补胎店只是往轮胎里加了补胎液,钉子不取出。问师傅说这样补靠谱吗?师傅说:就算把钉子磨平了,轮胎都不会出问题。
龙腾天启 2020/10/21 15:13:19 发表在 沙发
我也收藏了,准备双十一买个备用。
摩托车废纸之家 2020/10/26 21:06:11 发表在 37楼
不太现实,建议有条件还是火补吧
萬裡獨行 2020/10/24 13:37:54 发表在 30楼
像这个呢?不漏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