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龙顽主 2018/04/11 23:01:22 发表在 21楼
“王店长”挺你来了!??????
Louis14 2018/04/11 23:43:53 发表在 22楼
叫你老王?
神圣的联盟 2018/04/17 08:31:01 发表在 24楼
如果有转速表应该是7131,四缸发动机,排气1.3,家父老的哥了,最早开的车就是夏利,当时还是电喷7101,不是最老的7100夏利了,不过三缸夏利夏天确实有点感人,1.0的小发动机开了空调基本上没啥动力储备了,无论冬夏抬离合不给油分分钟熄火给你看,另外小编看看分电器,小时候印象特别深,小夏打不着车,排查了半天是分电器的触点磨损了,分电器里面的转子接触不到触点……总之看到这车满满回忆
我拔凉的心心 2018/04/17 15:03:21 发表在 26楼
经典老百姓的车型没有之一
Louis14 2018/04/17 14:08:49 发表在 25楼
回复的好具体啊我这个车是很后期的了 我喜欢它是因为是当时的次顶配 当然三杠的也很经典 特别是仪表盘分电器还没拆过 点火都还正常 空调压缩机导致怠速过高应该是空调加速阀的问题
神圣的联盟 2018/04/17 18:41:23 发表在 28楼
分电器如果拆开看,记住了缸线顺序,别拆了以后忘记顺序,容易放炮还有就是夏利的排气尾喉消音器质量确实***,开不了几个月就锈穿,然后那三缸发动机特有的噪音就传遍整车……另外夏利漏水的时候掰一下窗框就好了,原来家父这么干过,一劳永逸的解决漏水问题了
神圣的联盟 2018/04/17 18:43:38 发表在 29楼
靠靠靠,家里现在似乎只有一瓶夏利车漆了,原来还有大灯还有整车的说明,似乎被我收拾东西的时候扔了我回家再问问
Louis14 2018/04/18 11:24:09 发表在 31楼
请问车漆是什么颜色的呢
Louis14 2018/04/24 13:02:52 发表在 36楼
过奖过奖
神圣的联盟 2018/04/23 07:38:38 发表在 32楼
必然是红色,当年的夏利出租车都是红漆
My抹卟呿偲淰 2018/04/24 13:01:17 发表在 35楼
真厉害
_驾车侣行 2018/04/25 00:53:30 发表在 38楼
支持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