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den18 2016/08/16 22:47:48 发表在 125楼
今年从芬兰出发也绕了挪威一圈,4500公里,太美,明年还想去~
海小阳 2016/08/16 17:47:30 发表在 123楼
只能用心旷神怡世外桃园来形容这景色,美好得让人不敢相信,曾经看过一些北欧的游记但真没这篇赏心悦目,同时也思考一个问题,为什么挪威国家这么富有,是海运?是石油?欧洲多数国家很富有,国民生活质量很高,生活物品可能价格低廉,服务业可能高点,对于自驾游(露营)之类成本低点吧。国内普通民众的收入能达到吃好点就不错了,开辆五菱之光算小康水平,活吧,坚强的活着!
jeancom 2016/08/16 15:52:23 发表在 122楼
不错,公司也是挪威的,也有机会去,还有,码头上高的铁架子是浅海的钻井平台。
现在所在的观景台
网购省钱达人 2016/08/16 11:33:46 发表在 116楼
根本不知道你在吹吹什么,你的车是变形金刚吗,哪里都能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