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ure0713 2016/04/23 10:29:56 发表在 700楼
保险杠撞了轻者烤补喷漆百来块,重者换杠大几百,可要是灯撞坏了就要买一套
Endure0713 2016/05/04 05:52:56 发表在 702楼
您说的是英朗GT 1.8吧?这款车整体质量确实不错,操控性与底盘都很扎实,但是如果家用的话这车唯一的缺点就是空间太小,更适合两口子或个人出行使用,按当时13年1.8的裸车售价来看都能买到合资韩系的B级车,所以相对用户来说自己得去取舍
Endure0713 2015/11/08 01:45:38 发表在 105楼
不用解释,用事实证明,我现在在杭州桐乡出差,在濮院凯旋路,你过来!你随便指定一部车,我让你感受什么叫分分钟漂移过弯!
Endure0713 2016/07/16 19:22:10 发表在 719楼
四川人很义气,而且是非分明敢作敢当,今有幸与您相识也是缘分
Endure0713 2016/07/14 20:51:55 发表在 715楼
四川人好啊,我很多朋友都是四川的,其实并不是说一定要分出个好坏,只是作为一个消费者肯定希望以相同的价格买到性价比高的货品,每个人对车的需求不同,见解也不同,车无完车 人无完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已,车子自己喜欢就好
楼主还是个很有素质的人 可能也是跟福建那边喜欢喝茶有关 是我的话可能都开骂了
楼主说的哪些汽车知识、生产制作标准 供应商管控差别 这些东西大家都心知肚明
只是部分车主因为买了不同的车会护犊子这个也能理解
还是和谐讨论共同进步的好
骂街谁不会?可能都不一定骂得过我哈哈哈!
四川人不好意思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