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lee 2015/08/04 16:07:52 发表在 14楼
居然有2.0T了,这个是四缸的吧?1.5T的是3缸的?
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2015-8-6 06:21:28 发表在 125楼
如果喜欢玩车,mini coopers还是个很好的选择啊,当然家里不管大小,还得另有台车
namlee 2015/08/04 16:14:13 发表在 16楼
嗯,如果选了,也会选4驱的了。我是感觉这车性价比不高...之前LP喜欢的,还有就是苹果的东西...为毛我就不太感冒...
嘻嘻嘻嘿嘿嘿哈哈哈 2015-8-6 06:19:46 发表在 124楼
上个月经深圳去香港,深圳和香港的地铁让我印象深刻啊。我觉得要只是上下班用车,那女同胞还是坐地铁来的快啊。主要是你们俩上班方向相反,距离还远。我和我那位上班方向相同,我先到,她后到,不过我俩工作地点就相差3公里,就算先开到她那我再开到我单位,也只要多开6公里,luck
namlee 2015/08/04 16:24:08 发表在 18楼
是说,后来说服了选了个我和TA都能接受的车型,但现在TA说不太车了,但考的驾照还是一次通过的...深圳机场出现的那个 人肉保龄球的事故后,我就没强迫TA开车了...问题是 我和TA上班方向相反的,如果送TA上班我一天要多跑47公里...其实47公里不算什么,问题是早高峰,1个小时开不了这个距离...
矮挫穷 2015/08/06 08:08:21 发表在 128楼
应该是波黑咯,但是波斯尼亚不应该单独作为生产地区出现
jousca 2015/08/05 23:43:59 发表在 109楼
曼牌的血汗工厂遍布全球啊 哈哈
jousca 2015/08/06 08:42:13 发表在 131楼
波斯尼亚常作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简称。你看机滤上印刷的是MADE IN BOSNIA AND HERZEGOVINA
lj23609 2015/08/06 11:02:37 发表在 139楼
能不能说一下自然吸气1.6的 更换啥样空滤 机油 的合适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