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车Slowman 2014-6-24 02:58:28 发表在 18楼
第五元素2014 2014-6-24 12:45:40 发表在 22楼
自己喜欢就好,不管比人怎么想!
jinjin52121 2014-6-24 16:10:47 发表在 23楼
小黑2014 2014-6-24 22:15:11 发表在 24楼
支持,虽说性价比不高,可是年轻人只有10万块的话还真只有他符合了,又不失个性
孤独的肉丝 2014-6-24 22:52:55 发表在 25楼
我最喜欢楼主的选那个都不会错这句话, 总有些连车都没开过的喜欢说钱多人sha
白白的小五 2014-6-24 23:42:16 发表在 26楼
保养费用降下来?真的假的, 说实话一直纠结这车,车价不是事,保养是个事
蓝色疑晶 2014-6-24 09:33:56 发表在 20楼
恩。看着特别有小时候熟悉的感觉
Daisy_xi 2014-6-24 10:11:00 发表在 21楼
楼主好文笔!!现在让我卖了雨燕买Smart 很纠结。。开这么多年一点毛病都没有。,省油省心,造型也喜欢。。。早晨看看洗洗白的雨燕,真心舍不得丢掉它,,,。虽然家里还有部大车。可是。。本人太怀旧了。
GTO麻辣教师 2014/06/25 22:23:07 发表在 34楼
gh88 2014/11/08 07:48:24 发表在 36楼
诗情画意
断了思念CD 2014/11/08 08:26:47 发表在 37楼
写的真好
快车Slowman 2014/06/23 18:46:04 发表在 7楼
"就像小时候藏在书包的角落、偷偷带去学校的玩具小车,跟着自己一起长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