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哥2014 2014-7-13 22:04:13 发表在 主楼
楼主从去年就开始等了 ,直到今年2月份4S店来展车了。那段时间楼主天天去4S店看新笨笨,现在想想感觉挺傻的。当时去问4S的销售员一些数据时 居然是一问三不知。我勒个去这销售员当的挺到位,算了吧楼主自己看行了吧。楼主之前上班的地方就挨着长安4S店。于是楼主每天上下班都去他门口逛一圈,呵呵就为了看看那小家伙。每天在网上关注新笨笨信息 不是汽车之家就是易车网。直到3月25号上市后公布了价格 。对于价格楼主只能说能承受,上市后过了几天楼主把楼主的所有积蓄拿了出来(楼主当了两年义务兵地方给了7W多)3月31日 楼主一大早就去4S店了然后就和销售员谈价,当时那销售员要加价。楼主在那一直谈都中午终于以指导价+700的价格成交。当时...

帆哥2014 2014-7-13 22:04:13 发表在 主楼
楼主从去年就开始等了 ,直到今年2月份4S店来展车了。那段时间楼主天天去4S店看新笨笨,现在想想感觉挺傻的。当时去问4S的销售员一些数据时 居然是一问三不知。我勒个去这销售员当的挺到位,算了吧楼主自己看行了吧。楼主之前上班的地方就挨着长安4S店。于是楼主每天上下班都去他门口逛一圈,呵呵就为了看看那小家伙。每天在网上关注新笨笨信息 不是汽车之家就是易车网。直到3月25号上市后公布了价格 。对于价格楼主只能说能承受,上市后过了几天楼主把楼主的所有积蓄拿了出来(楼主当了两年义务兵地方给了7W多)3月31日 楼主一大早就去4S店了然后就和销售员谈价,当时那销售员要加价。楼主在那一直谈都中午终于以指导价+700的价格成交。当时...

图片已删除
zlk903204711 2014-7-22 21:07:34 发表在 43楼
终于在绵阳发现了新奔奔
tianhua9116 2014-7-24 11:01:32 发表在 47楼
绿色的也不错。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