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g香水有毒 2016/08/12 11:46:59 发表在 20楼
裸车不是十万一千八吗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2 12:27:55 发表在 22楼
现在降价了,当时10.98中配,升级精英
牛
这么直的路,限速40,我会疯了的
五溪懒人 2016/08/12 12:05:45 发表在 21楼
牛这么直的路,限速40,我会疯了的
Shg香水有毒 2016/08/12 12:31:01 发表在 24楼
买了多久了,我看论坛上说这车好多毛病的,你开着怎么样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2 13:40:30 发表在 25楼
任何车都有毛病,不可能十全十美,车是买来用的,不是买来比的。到目前为止,我的车还没遇到任何异常,我第一部面包车跑了17万公里,把尾门跑掉了,然后找电焊焊上继续跑,其余没遇到过啥问题,所以我才对国产车有信心的,车友没有毛病,要看自己怎么对待,还要看自己的运气了。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2 10:40:46 发表在 10楼
王安格wangange 2016/08/12 15:28:47 发表在 31楼
好贴,收藏了,还是没看完太长了,我本人在乌鲁木齐,好多地方都没去,有时间了一定去看看
换了个昵称 2016/08/12 15:20:48 发表在 29楼
“磕头机”好生动
台州H6 2016/08/12 15:25:59 发表在 30楼
明白苦涩1993 2016/08/12 15:10:01 发表在 27楼
自豪能去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