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swzhack025 2016/08/13 15:45:32 发表在 56楼
楼主有没有西藏的帖子啊!我也想从江西过四川去西藏哦!呵呵 想听听你的意见哦!
ycswzhack025 2016/08/13 15:40:02 发表在 55楼
我开了近3年了!运动版! 快6万公里哦!一点问题也没有过哦!
ycswzhack025 2016/08/13 15:38:27 发表在 54楼
很有勇气的行程哦!我一直想开着我的小六去西藏哦!身边很多朋友说这个车没办法去哦!所以一直在等着换车哦!但看到很多朋友都开着小六去过西藏了哦!呵呵
竟然看完了,路上风景如画呀!
自动档的应该也没问题吧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1 23:41:50 发表在 主楼
前言:本来是不想写这个帖子的,因为在霍尔果斯住宿的时候,山东老板问我这车怎么样,我说还行,走过川藏到拉萨,这次计划穿越塔克拉玛干或者走叶城219国道再到拉萨,旁边两司机听我这样说,你开到拉萨车不就报废了?走沙漠的话不就困在沙漠里了,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啥心态,难道车是用来看的,或者说国产车就不能在路上跑,打心底看不起那两兄弟,希望霍尔果斯那两位看到这帖子,我这车不但没有困在塔克拉玛干,开回来还好好的,且明年再去219国道到拉萨。 四川巴中的我,H6购买一年多,15年4月提车,走过川藏线青藏线,三次到青海湖,喜欢汽车之家,一直也没有认证车主,工作繁忙,个人认为是不是认证车主对我来说没任何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