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勇气的行程哦!我一直想开着我的小六去西藏哦!身边很多朋友说这个车没办法去哦!所以一直在等着换车哦!但看到很多朋友都开着小六去过西藏了哦!呵呵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1 23:41:50 发表在 主楼
前言:本来是不想写这个帖子的,因为在霍尔果斯住宿的时候,山东老板问我这车怎么样,我说还行,走过川藏到拉萨,这次计划穿越塔克拉玛干或者走叶城219国道再到拉萨,旁边两司机听我这样说,你开到拉萨车不就报废了?走沙漠的话不就困在沙漠里了,我真不知道这些人啥心态,难道车是用来看的,或者说国产车就不能在路上跑,打心底看不起那两兄弟,希望霍尔果斯那两位看到这帖子,我这车不但没有困在塔克拉玛干,开回来还好好的,且明年再去219国道到拉萨。 四川巴中的我,H6购买一年多,15年4月提车,走过川藏线青藏线,三次到青海湖,喜欢汽车之家,一直也没有认证车主,工作繁忙,个人认为是不是认证车主对我来说没任何意...

对不起用户名错误 2016/08/12 17:31:40 发表在 36楼
只要有想法,只要你愿意,任何车都是可以的,只有自己出去走走才知道键盘侠说的全TM扯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一段路最多也就200公里左右,难道你的车连200公里都开不了吗?200公里左右就会有人烟的,至于车坏不坏,恐怕还没那么容易吧,全程也就一万公里左右,难道你的车一万公里都开不到就报废么?厂家都敢保五年十万公里,这说明啥。你还没信心?不管什么车都可以的,远行的理由不是车,而是你的目标在哪儿,现在全国上下的公路路面都很好了,都是柏油马路或水泥路,少有原始泥泞路了,即使有泥泞路,也不是很长,也不只有你的车才过那个地方,我走可可西里无人区,啥叫无人区,只要你不离开公路,就不算真正意义的无人区,...


厉害厉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