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0 雅阁论坛 >  入手二手2003年七代雅阁2.4,以车会友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2-10 20:00:59

入手二手2003年七代雅阁2.4,以车会友

 

2019年年尾购入
    车况没得讲,一手车,杠杠滴,从深圳一路开回来湛江入户,然后全车做一次保养,换一个右前摆臂,换全车油水,换一个全新原厂发电机,然后购买一份商业保险,。年尾还开这雅阁跟家人跑一趟珠海,广州玩玩,一点小问题都没有!
  (这它原来没有过户车牌,17年牌,够旧了)


听原车主说
    当时他加价3万提车,加价那张票弄丢了,只有新车发票在这里,还有原厂3把钥匙,带遥控这把四把了“嗯,我喜欢”哈哈


     到我名拉!



   雅阁通病就D挡怠速抖,机脚胶问题!还有空调特别冻,知道缺点还优点!!!开到28度都冻,还有一个致命方,雅阁前面左右两个球头,如果有松了,一定要及时换才行,然分分钟放你在路上!
  i-Vtec技术开玩笑,起步跳档那个爽。
  ~面海量图片,保持微笑看哈,越看越想看


   这它到我名牌,未来17年应该也加黑


    开老车,必须要找极品,特别要那种0事故,全车重要部分螺丝没有拆卸过,因为一旦出过什么事故,车身部分钣金过了,后期你怎么样做都做靓了!



  我个人开车喜欢
                       贴膜,喜欢通透感觉


      有些朋友这个轮毂好看,可我觉得,挺好看呀,还有,到手换了四条轮胎!


超喜欢这个尾灯,代这圆圆
   知道把避震放一点会加好看


发黄灯,岁月把它吹成了这样子,哈哈哈






头盖啥都没有拆卸过
吸引我方一,



原厂发电机二


原厂水箱


发亮桃木四,


没有磨损四,



原厂彩色笔点











说真,真
    佩服那么多年老车了,早上热车,排气管水喷停,听那些维修师傅说,发动机蒸发好,所以才会喷水,哈哈哈!!!


安全距离!!!!


这发动机,我觉得非常错了



感觉磨合期刚刚过,24万公里,觉得继续跑个30万公里问题咯


     
   我开车比较轻手轻脚,综合来油耗7毛一公里这样子,上面图片跑了142公里,加了200块95油,还有一格!
   车这东西,适合自己就好,一步一步把它变得加好!

 
分享到:
20
发表于 2020-2-10 20:15:24
入手
 
发表于 2020-2-10 20:19:44

抬头就阳光21 2020/02/10 20:15:24 发表在 沙发

入手

你猜
 
发表于 2020-2-10 20:20:00
家有05年同款,相当耐造,20万公里出头
 
发表于 2020-2-10 20:56:00

感谢平凡y 2020/02/10 20:20:00 发表在

家有05年同款,相当耐造,20万公里出头

可以可以
 
发表于 2020-2-10 22:00:45

当年老师还老师 2020/02/10 20:19:44 发表在 板凳

你猜

 
发表于 2020-2-10 23:08:14
我也在找这种老车
 
  • 买点卖点

  • 发信息

  • 精华:46帖
  • 帖子:510帖 | 37989回
  • 注册:2009年4月5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  
发表于 2020-2-10 23:11:32
年前就有2P562这种格式车牌?
 
发表于 2020-2-10 23:15:14

当年老师还老师 2020/02/10 20:19:44 发表在 板凳

你猜

万出头吧
 
发表于 2020-2-10 23:15:45

抬头就阳光21 2020/02/10 23:15:14 发表在 8楼

万出头吧

对吗
 
发表于 2020-2-11 13:47:40

抬头就阳光21 2020/02/10 23:15:14 发表在 8楼

万出头吧

气死哦,6代雅阁都止这个价吧。手车。过到我手成无价
 
发表于 2020-2-11 13:47:58

买点卖点 2020/02/10 23:11:32 发表在 7楼

年前就有2P562这种格式车牌?

你没有看见登记证书吗
 
发表于 2020-2-11 13:48:18

普拉5 2020/02/10 23:08:14 发表在 6楼

我也在找这种老车

买佳美也
 
发表于 2020-2-11 13:49:34
都可以,只要车况精品
 
  • 买点卖点

  • 发信息

  • 精华:46帖
  • 帖子:510帖 | 37989回
  • 注册:2009年4月5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  
发表于 2020-2-11 14:19:39

当年老师还老师 2020/02/11 13:47:58 发表在 12楼

你没有看见登记证书吗

看见,所以才觉奇怪,没有别意思
 
发表于 2020-2-11 20:27:24

买点卖点 2020/02/11 14:19:39 发表在 15楼

看见,所以才觉奇怪,没有别意思

我也觉奇怪,哈哈
 
发表于 2020-2-11 20:27:39

普拉5 2020/02/11 13:49:34 发表在 14楼

都可以,只要车况精品

懂货
 
发表于 2020-2-11 20:40:02
东西可以帮介绍
 
发表于 2020-2-11 21:11:36

当年老师还老师 2020/02/10 20:00:59 发表在 主楼

2019年年尾购入    车况没讲,手车,杠杠滴,从深圳路开回来湛江入户,然后全车做次保养,换前摆臂,换全车油水,换个全新原厂发电机,然后购买份商业保险,。年尾还开这雅阁跟家人跑趟珠海,广州玩玩,问题都没有!  (这它原来没有过户车牌,17年牌,够旧)听原车主说    当时他加价3万提车,加价那张票弄丢,只有新车发票在这里,还有原厂3把钥匙,带遥控这把“嗯,我喜欢”哈哈     到我名拉! ...

楼主估计花2万,接3万买来,极品车价格也极品
 
  • athree2004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85帖 | 8666回
  • 注册:2008年2月1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20-2-11 21:23:18
车况真错,买来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