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论坛难得有从3.0T 换到3.8T的。这个分享非常的有价值
玛莎这品牌车在广西我所在的地方很少见,Levante 3.0T 这车驾驶感受、地盘滤震跟 新款的卡宴、X5比感受怎么样?
宝马X5太直线、卡宴比较柔和,个人不是太喜欢卡宴的前脸。网上很多人批评玛莎这个品牌内饰简陋、显老。21款看起来感觉很漂亮,尤其是皮子的颜色、纹理。整体颜色搭配观感是很漂亮、耐看的。同级别卡宴、X5、GLE应该是没有这么好的皮子。过去总认为宝马的车机系统是传统车企最好的一个,不知道玛莎新的车机系统如何?
Levante 3.0版本 驾驶感受跟X5 3.0T版本、新卡宴 比较怎么样,另外Levante 的后排座椅舒适度怎么样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