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
原帖由 李文智 于 2012-03-13 06:56 发表在 21 楼 补个在汽修厂的照片
原帖由 不惑之年老男人 于 2012-03-13 02:23 发表在 19 楼 此主帖已经被 不惑之年老男人 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3.0白越提车一月作业精华理由:购车随感,新车作业,鼓励!
原帖由 爱阳光的鱼 于 2012-03-13 00:13 发表在 17 楼 恭喜
原帖由 7406034449 于 2012-03-13 12:48 发表在 29 楼 楼主的座套,让后排扶手情何以堪?
白车少见
买君越还是买3.0的吧,油耗和2.4的差不多,2.4的动力较差。2.0T的涡轮介入在2000转,在城市里开起步很弱,比较适合高速。你多少银子提的车?
原帖由 autoGS 于 2012-03-13 14:40 发表在 32 楼 白车少见
顶一个
真的不错不错~~我顶
楼主用的是几号油啊?加满有925公里???
原帖由 shandongxiaoge 于 2012-03-13 15:32 发表在 34 楼 买君越还是买3.0的吧,油耗和2.4的差不多,2.4的动力较差。2.0T的涡轮介入在2000转,在城市里开起步很弱,比较适合高速。你多少银子提的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