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linhu 2016-1-16 14:32:03 发表在 58楼
我想周末去,门票多钱?在哪停车
dcaries 2016-1-16 15:39:27 发表在 59楼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加上中国梦就应该是梦回大唐吧
David_i7c 2016-1-16 16:10:12 发表在 60楼
长安
wgj66 2016-1-16 13:45:53 发表在 56楼
我是秦人,我骄傲
为内蒙古喝彩 2016-1-16 20:16:34 发表在 63楼
风景优丶美
海军imr 2016-1-17 07:08:48 发表在 64楼
东方104 2016/01/17 11:41:12 发表在 69楼
下次补上
东方104 2016/01/17 11:46:06 发表在 81楼
一样
qgf1968 2016-1-17 13:40:06 发表在 93楼
拍的还不错
不败小熊维尼 2016-1-17 14:15:28 发表在 94楼
这个月准备去西安
tanglinhu 2016/01/17 17:03:14 发表在 97楼
没去。今天去袁家村转了一圈
呼叫馒头 2016/01/17 18:30:00 发表在 98楼
皮皮蝦皮 2016-1-16 17:21:31 发表在 61楼
来一次也就不想来第二次了,真没啥。
从此之家一生黑 2016-1-16 19:04:50 发表在 62楼
人造经典没啥意思,真不如去回民街转转
shane666 2016-1-16 13:57:44 发表在 57楼
好漂亮的建筑啊
西安哈雷 2016/01/17 11:40:49 发表在 68楼
赵哥威武
东方104 2016/01/17 11:47:02 发表在 83楼
不知道你来了没,车停在芙蓉园南门外就可以,网购门票优惠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