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龄人啊, 这个骑着很爽吧,我最近一直关注本田的CBF190 还有CB190R .犹豫不知道买哪个好啊
撞风的男人 2016/07/27 12:27:12 发表在 板凳
羡慕你20岁都有两千多工资了…我20岁时还是个苦逼学生狗!
楼主车不错,我徐州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