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至今已一星期,现上交选车,提车作业,望版主速射!
~~~~~~~~~~~~~~~~~~~~~~~~~~~选车篇~~~~~~~~~~~~~~~~~~~~~~~~~~~~~~~~~
去年下半年开始有想换车的念头,所以一直关注各大论坛,去年年底和朋友一道直接去4S店看车,一冲动定了别克君威,当时的速度现在回想感觉挺好笑的,结果准备付款的时候被问有无居住证,当时我就愣了,前年我老婆买车的时候就给了500块,4儿子搞定,也没操心,由于苏州新规购车必须要居住证上牌,而且一定要满半年,就此原因,提车作罢,订金退还,于是立马跑到警务室去办居住证,在此不得不说下,咱警局的办事效率让人**,一直到4月28日才下来,想想只有苦等了,这半年咱该怎么过啊。于是开始天天泡论坛,第一想法就是必须要拥有一辆SUV,锁定途观,天天潜水看大手,车黑,车托的各种奇葩贴子,当时也有点小担心,所以同时也去关注了ATS,6月份时和老婆直奔各大4S店,首先去的是凯迪拉克,第一眼看到ATS,那个喜欢啊,确实让人心动的一部车,销售详细的介绍了一下,也亲自体验了一下,操控应该是没话说,还有那标配的BOSS音响,让人着实为之疯狂,然后后排的空间确实太小,如果年轻几岁我会毫不犹豫的娶他回家,但只是家用,所以和老婆商量下直接PASS,之后直奔大众,看到销售那个鸟样,**像我欠他500W一样,掉头就走,后来朋友知道我要定车了,于是走关系联系的昆山的一家4S店,于是各种谈,各种看,苦于居住证还未到期,所以决定上公司的牌,由于倾情于它很久,去第二次的时候直接交了订金(7月6号),锁定2013款1.8T前驱(白外黑内),加了3000的一键启动,交车时间一个月,选车到此结束!
~~~~~~~~~~~~~~~~~~~~~~~~~~~~~~~~~提车篇(附小插曲)~~~~~~~~~~~~~~~~~~~~~~~~~~~~~~~~
于是回家耐心的等待,想想这一个月该咋过啊,楼主还一样每天关注论坛的各种动向,不得不说此论坛已被各种车黑弄的乌烟瘴气,话都不敢说句,生怕被人贴个车托的标,哎,苦笑的时候只能告诫自己,以后少来点!7月9号在家看中国好声音,实然插播的广告让楼主后悔不已啊,2015款途观发布,8月份上市,我操了个蛋的,于是第二天迫不及待的打电话去4S店,结果告知这几天会有一批车到,不知道有没有2015款,我那个急啊,天天祈祷,一星期之后销售电话打来,说店里来了一批车,中间刚好有一辆我要的颜色和配置,人品大暴发啊…………第二天就一路杀到4儿子店,由于车身一共加了3000多,送的脚垫,贴膜什么的,当初预想加一键启动的钱不退,直接让我提15款就OK了,后来销售来了一句,由于你是朋友介绍的,公司将3000块一并退还你,那个高兴啊!看定回家准备提车,于本月20号提车!这里告诉将上牌的同学,你们可以淘宝上购买选牌工具,65元,苏州所有的网上号牌都会出来,然后再自己挑,再此对老婆表示感谢,太强大了!首付付完,直接坐等上牌,由于网上选号,所以本人未一起前去,直接交4儿子办理,花费135元,在此对销售表示感谢!提车结束!
~~~~~~~~~~~~~~~~~~~~~~~~~~~~~~~~~~认证篇~~~~~~~~~~~~~~~~~~~~~~~~~~~~~~~~
直接上图看官可以回复讨论一下!
45度角
尾部
由于外观没多大改变,在此就不再重复了了,主要内饰!
目前已跑1122公里,显示8.3油耗,具体不知道怎么算,加了800块钱油到现在,高速跑了200多公里,其它市区郊区各一半!
多功能方向盘


定速巡航
感应雨刷
原厂导航,拍摄水平真尼玛的差,哎
空调
一键启动,边上那个点烟器让人**

自动大灯改款后增配

后视镜调节,及关窗键

开门键,里面一横为氛围灯

天窗控制按钮

旧款的钥匙口,不知道可能扒下来

眼镜盒和防炫目后视镜

中控全景

后排出风口

220电源

迎宾灯

加装的踏板

大灯,但不太亮,有转变辅助!

轮毂,不是米胖子,但听说而耐操,安慰下自己,不知道是不是里面卡了小石子,有哒哒的声音

雨量传感器,好像不怎么灵敏,边上是办的ETC卡,现在活动充500送机器,31号截止!没办的同学抓紧去!

天窗,也是爱上他的地方



尾灯,比老款好看

菊花,妈妈的由于功课做的不足,网上买了两个尾喉,结果浪费了!

后备箱电源加灯

后备箱,感觉有点小!

倒车摄像头

遮阳板,带化妆镜和灯

坐椅电动调节

听说谁必须要有的




认证必备神器,标配两把遥控!
~~~~~~~~~~~~~~~~~~~~~~~~~~~~~~用车感受~~~~~~~~~~~~~~~~~~~~~~~~~~~~~~~~~~~~~~
新款与老款的区别在于:加了一键启动,感觉雨刷,自动大灯,氛围灯!外观无改变!仪表盘的显示有改动,音响效果不怎么样,建议网上下超高音质MP3,听起来还像那么回事!
提车回家的路上发现左侧有风噪声,类似于口哨声,自己用手将密封条一通乱捅,结果好了,异响没发现,不知道是不是新车的原因!油耗还满意,我不知道那些15个油的是怎么开的,估计是地板油!我建议磨合期间人随车走,跟着油门走!开了1122公里综合8.3,和个人习惯有关!
最后请车黑给我闭嘴,本人单纯认证,如果你执意要喷,那请放马过来,哥会让你后悔的!
也预祝各位车主身体健康发大财,还在纠结买车的同学也不要考虑太多,我一直认为自己喜欢的才是对的!
如有用车经验还望多多交流!在此谢过!拍摄设备及水平差的离谱,别批评哈(看我码字的份上),将就看下!
我数1.2.3,版主你敢射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