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ngteng5260 2016-3-29 11:25:24 发表在 46楼
你用一键刷隐藏一看就可以看到调校值
hanhaoniao 2016/04/01 14:22:27 发表在 48楼
我也是,用软件重置后,刚开始没什么变化 ,过一段时间,感觉顿挫比原来还严重。。。
话说什么情况下才需要重置,我在纠结要不要重置,提车那哈的确开的慢,还是长期小油门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