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_200 2022/05/22 21:27:26 发表在 38楼
感觉操控还可以,电车的提速对于油车确实是降维打击。但是内饰,以及高速变道超车的信心方面,我感觉比同价位油车还是差点意思。
Dxscy 2022/05/25 16:01:57 发表在 40楼
真不错~
“不同于燃油车,特斯拉的门里面没有开门的拉手,取而代之的一个按键,满满的科技感。” 其实四个窗户升降那里还是有一个物理手抠是可以开门的,M3是这样,不过看图MY应该也是可以的
还是黑色的比较好看
拍照的地方是在哪里?风景超美。
空调制冷效果如何
这个车就是帅
冬天的熊 2022/06/28 08:58:37 发表在 53楼
赞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