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三月份提车,行驶2700KM。不烧机油,没有小问题。
自己动手装的示宽灯、LED阅读灯、行车记录仪中控取电。基本加装就先告一段落。
今天刚上的轮毂,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没换轮毂之前的照片先来两张:(留作纪念)


高清大片,现在上演,请您观看时不要眨眼,以免错过精彩瞬间:
主角登场







首先,非常感谢普利司通李经理的耐心配合:
轮胎店李总登场



刹车盘确实生锈了,李总解释,刹车片必须用铸铁,散热快,耐磨。所以,生锈是正常现象。请勿大惊小怪
卸轮胎作业开始:


第一个轮胎开始充气
第一个,完成(等待做动平衡)
动平衡机



做完动平衡,先装两个后轮。这位师傅也很和蔼,问了很多问题,都一 一耐心解答

您一定没见过如此美丽的白狮

小白狮隆重登场











末了,开始收拾行装。把小狮子的旧鞋装起来吧。说不定哪天还要换着穿呢



晚上到家,已是夕阳西下。上楼前还是忍不住又拍了几张




再次感谢大家耐心的看完了本篇***。
本人作为汽车之家 标致301装饰、改装总群群主,代表全体群友欢迎大家光临本群。
一群: 320841706(一群将满)
二群: 344175990(火爆收人中)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