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丶 2018/08/14 15:43:29 发表在 695楼
我没改大屏呀,原车小屏
上山打老虎呦 2018/05/24 23:55:42 发表在 14楼
进取后视镜锁车能折叠吗?我的咋不行?
果然嫩模!哈哈好可爱的嫩模!
请教楼主你的中控显示屏改过吗?不改可以投射手机屏幕上去吗?我主要是想投射导航。
ww6610 2018/08/13 10:55:18 发表在 690楼
我宁波提的。 你是在宁波哪里改的?
枰子2016 2018/08/13 14:11:40 发表在 691楼
楼主,你的大屏幕在哪里改的,我也是厦门的A4车主,谢谢
我只想买个好车 2018/08/13 14:32:49 发表在 692楼
果然嫩模!哈哈好可爱的嫩模!请教楼主你的中控显示屏改过吗?不改可以投射手机屏幕上去吗?我主要是想投射导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