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得很好。衣服/韭菜,情怀!
楼主是个有生活情趣的人,写的很实在,看了你的体会,坚定了我提车的信念
那么快,我在广州订的车,告诉我要等6个月
用心的帖子,支持
哈哈,我的油车是你左边的那辆,进口版本,性能良好,也非常好开,就动力弱了点
福州车友zrlvgm 2022/02/15 09:48:12 发表在 23楼
楼主是个有生活情趣的人,写的很实在,看了你的体会,坚定了我提车的信念

左侧灯光拨杆的最外面顶头有个按钮,就是雨刷杆的按钮,你按一下就可以了。
。同道中人,恭喜提车。
写出来大多数车主的真实体验,赞
好文采,写的真不错。
实在又用心 含着口水 恭喜楼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