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MYP 是3.7,超级好驾驶。
这是一台加了SUV顶的GT轿车 这个说法我第一次听说,有点意思,
果然买特斯拉像信教,突然就教化了
搞笑,特斯拉好是好,也没有你说的什么环保。电池以后不用处理?有办法回收处理?喜欢就买不喜欢就不买。反正我不买。承认他电车做的好,但是内饰真的差。个人认为我不值30多万。
恭喜提车。问一下,后排玻璃贴膜了吗?有必要贴吗?

哈哈哈,被韭菜搞笑了,店里应该准备一把,不用自己带,😄😄😄
车漆真亮
牛***特斯拉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