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稳!
这么热的天气出去浪,竟然还全副装备,果然是真爱。
支持这样的骑行。
zhangyi1010 2017/07/17 14:56:22 发表在 主楼
6月份换了新车,一直没时间磨合,心里那个痒啊......和湖北的摩友约好8月份一起跑恩施大峡谷,作为一直骑小排量的我,不练车肯定是不行哒!7月15、16两天正好没事,天气也晴朗,忍不住跟家属请假,打算独跑皖南荆州公路去,家属的支持是爱摩人最大的福气,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头天晚上,就把装备弄弄好,把边箱挂上、手机导航的支架装好,15日周六,一早7:45出发。一路小跑,穿过宣城、宁国,进入皖南的山区公路。路幅虽不宽,可炙热的天气下,谁会在中午时间在路上哟,所以我说,这才是真爱嘛!晚间结识了上海摩友麦克王,一位骑水鸟的土豪
,特别热情健谈,也是单人单车,看来也是位疯狂的爱摩人!爱车,上装备!边箱还是...


weyoung3350 2017/07/24 00:25:30 发表在 43楼
老哥稳!这么热的天气出去浪,竟然还全副装备,果然是真爱。支持这样的骑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