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全车隔音作业及行车电脑数椐与油耗
1 36 发布于 2014-05-09 13:46:0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我从网上买了50张3合一止震隔间板,8张隔热隔音棉,2张车顶专用隔热隔音棉,在做隔音期间发现3合一的不够,又买了12张。

之前车门及车侧面的做好了,我忘了拍照,我是用三合一板贴车门外侧,内侧用白色的隔间棉,所有的侧面柱(A柱、B柱)之类的我打发泡胶。

表台部位作业

表台部位作业

所有的侧面柱(A柱、B柱)之类的我打发泡胶。

水槽也用了三合一,还多出的乱贴,把进气箱也贴了

水槽也用了三合一,还多出的乱贴,把进气箱也贴了

车头盖用三合一

水槽也用了三合一,还多出的乱贴,把进气箱也贴了

水槽内侧也贴了三合一

这是多了贴一下的

这是我装的行车电脑,之前走了500公里调试过的,现时数椐是调试好了的油耗,这个是我走市区的,单程油耗这个是我刚才走了3公里的。

这是怠速显视的点火角度及喷油脉宽,点火角度是在5.0度到8.2度之间跳动,喷油脉宽是在2.5到3.0之间跳动。我不会看,请各位大侠指教



这个是五一节前做的,我已走了1000公里了,就说说隔音效果吧,现时在车内听不到外面的车声,自己发动机车声少了50%,已前车门玻璃胶条漏风的声音听不到的,现听到了。已前音响要放7音量时才能把车的噪音盖住的,现只开2格音量能很清听到歌声。已前行车表台吱吱响,现没了(拆过重装了也就好了)。现时出现了别一个大问题,就是感到开车静了,易疲劳了。


不好意思!因发了贴后比较忙,未能及时复大家:

逍遥客328:这连中控台都做了效果那一定好很多,——自己搞还是给人搞?人工费用材料费花了多少?

回复:效果真的好了很多,是请人做,自已也参与做,人工费要求收800元,我给了1200元(见他们做事认真多给400元);材料是费用是:4瓶发泡胶(不是我网购的)35元一瓶,共150元;2瓶黑瓶雪种(不是我网购),60元一瓶,共120元;62张三合一止震隔音板(黑色那种),每张19.98元,网购包邮,共1238.76元;车门隔热隔音板(白色那种)8张,每张45元,车尾箱隔热隔音板2张(加大白色那种,我用来贴车顶),每张68元,共496元。

一共费用是:3204.76元。

xiaodui:行车电脑上的显示用的是什么工具(什么软件)?

回复:行车电是网上买的,价格是289元(含邮费)。我是做了隔音后,车出现了气囊灯(报气囊故障),我去4S店消气囊故障时,他们说消不了,是线路问题,要求200元检线路,我不信(因做隔音时我参与做的),我上网买了这个行车电脑,这个行车电脑也可以消故障码的。但未试过该功能,这个行车电还未回到时,我自己用4S店的电脑消了代码(我第2次去4S店要求帮我消时,他们说消不了,把电脑丢在我车上没人理我,我自己拿着那电接上去,并打通朋友电话(朋友已前在4S店做的)我按他说的方法消好了)。

逍遥客328:楼主的所有门板有没有隔音呢?车顶有没有做呢?照片少了点啊!

回复:车门是用三合一(黑色)做车门外侧(用三合一贴车门钢板,因三合一有止震功能),用隔音板(白色)做车门内侧(车门内侧洞我用隔音板来做,因隔音板有吸音功能);车顶我用隔音板(白色)做(因隔音板有吸音隔热功能);表台、底盘、叶子板、雨水槽、车头盖全用三合一止震隔音板;所有门柱用发泡胶灌满(除有线部位)。

最后编辑于2014-05-13 10:44:1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