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榕 2014-10-29 08:03:35 发表在 95楼
怎么是黄牌车?
阳光汽车钥匙 2014-10-29 07:37:01 发表在 94楼
恭喜恭喜。你们那裸车优惠一万啊!一年保险是多少费用
wkl515 2014/10/29 09:42:09 发表在 124楼
我自燃、发动机、盗强没有保,其余都保了。一共是4836.9大洋~
零缺点2014 2014-10-29 09:41:02 发表在 121楼
楼主那的临时牌照是黄牌?不是一张纸?
wkl515 2014/10/29 09:36:31 发表在 119楼
是临时的,我这里的特殊要求~~忽略不计啦!!
阳光汽车钥匙 2014-10-29 09:46:48 发表在 128楼
保费也不便宜啊!看网友读说这车悬架偏硬。我也准备入手凌派自豪,估计我们这优惠达不到理想要求。
王帅哥说 2014-10-29 09:35:40 发表在 117楼
呵呵!我怕的!你终于说出来了!
wkl515 2014/10/29 09:47:29 发表在 130楼
是偏硬,但还好,觉得比我之前那辆神车强多了,,,
wkl515 2014-10-27 20:07:52 发表在 沙发
小女子花1一天时间,没吃没喝终于把车提回来~~提车作业,和车友共享 !!!!共享啊共享 !!!怎么标题还漏俩字呢~~~算了,凑合看吧~~~!大家都懂的。。
无坚不摧2014 2014/10/29 10:58:39 发表在 137楼
车有点窄
刚毕业想买辆二手车 2014-10-29 07:36:15 发表在 93楼
车厂造车时为什么底盘只有发动机没有盖板?
9s527 2014-10-29 09:14:10 发表在 102楼
这车的外形很棒哦。
wkl515 2014-10-29 09:24:04 发表在 109楼
嗯嗯,,这个真的领教了~ 坐在后面有种过山车的感觉~话说凌派的油门和刹车还有方向盘真的比较灵活啊,都不敢太用力,轻轻一点就走~~每天保持40-50左右的速度~
马路飞鱼 2014/10/29 10:55:03 发表在 13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