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l515 2014/10/28 06:36:45 发表在 35楼
不知道哦~都没问~但听销售说,没有带t的……本田
长沙澳隆车饰 2014/10/29 09:01:13 发表在 98楼
嬡茬蓠莂溡 2014/10/29 08:47:10 发表在 97楼
已经买凌派两个月了,慢慢熟悉了凌派的各种细节。真心不错,唯一让我遗憾的是后面没出风口,悬挂过硬。豪华版的没有LED大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