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0.19号定的车,今天车到。
外白内黑,自豪。
虽说才等了一周,但对我来说真是度日如年那~~
买凌派真的是很巧 的一件事儿~本来想买昕动(斯柯达),结果车展老公去看了,回来就说相中一款新车,叫“凌派”
第二天带着我去看车展,我还一个劲的嘟囔哪会有昕动好看~
结果,走到车展外圈的时候,看到别人一白色的小车停在那,那个亮呀,其实我对车不懂的,只会看外表!马上指着问老公,那是什么车!?老公一脸兴奋,说凌派!走,我就说它好看,你还不信,进去看看!
就这样~~就这样……被它迷住了~~
中间纠结过迈腾蓝驱和新出的一款宝来运动版~
可是蓝驱是13年出的,整个辽宁只有新民一家SSSS店有现车一辆,是13年8月份到的,一直停放到现在,一年多了。和家人一说,全家都反对!!就算再便宜也不支持买它~~好吧~~
还去欠儿欠儿的去试乘了C4L,哎呀,那个舒服呀,是1.6T的,动力十足~~比起家里已有的“神车”(速腾,现在闹得最火的后悬挂问题的主儿~)简直帅呆了~
可是一打听,雪铁龙的车好是好,就是太废油了~~不适合我这样新手,一趟下来不得开个12,13个油呀~
而且车是越开越废油吧,好吧,算了!
想买高尔夫,居说那车也不错,结果一问,新出的已经改成非独悬挂了,哎,我就这命了~~果断放弃!
最后一咬牙,又回到凌派上了!
然后开始漫漫的等车之路,周六销车小伙打电话来说车到了!@@@
乐得我呀,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把车提回来!但是周末都休息什么都办不了,只能等周一!
今天和单位领导请了假,一大早就跑去SSSS店,开始办理一系列的手续。
裸车是12.48W,加装4000东西。12.88 。保险上的是全险,除了盗强和自燃,还有发动机,都保了。全省100%赔付。
税是10666. 全下来是14.5
好了,不多说了。手机照了几张照片。。。。和车友共享 ~~
我刚到那,就看到一辆白色凌派在外面停着。车身上还贴着白纸~~
销售帅哥说那就是我的车!周六只到这一辆!!OMG~~~
激动 ~~
赶紧拿出手机 “咔嚓”几张~~
前脸

后PP~~~ 

侧面~~(非45度角的侧面~~)
打开车门,看看里面~~

轮子!看得到胎毛毛吗???


车外面的黄纸??
日期是10.6日,还算新鲜。

提到车库,准备加装导航、护甲 ……等等小装备 ~
这是什么部位??


这算不算一个小展翅?

开始装导航了~~拆得七零八落啊!!


暂告一段落,导航和倒车影像安装完了,师傅去吃饭了!
再照照后备箱!

前后盖子都翘起来!

好啦好啦,来张上了临牌的正脸照吧

继续

师傅吃完饭了又跑下来继续干活!
把车子提起来了耶,可以看到凌派的小肚子了!!

在安装护甲,后面一大块板子是原厂自带的。。。





销售小伙在帮着揭轮子上的膜,一会要绑小红绳的~~

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排气管儿了,太漂亮了!!

装好护甲慢慢放下,,,放下,,,下,,,


除了贴膜,全部完工!
开出去,销售小伙教怎么使用,帮着把车内座椅膜都撕下,绑上喜庆的小红绳儿~



------------------------------------
最后,华丽丽地开回家!!店离家比较远,这一路上加了100元的97号油!(兜兜里现金只剩100大洋了,,
)
油耗嘛,,,自己看。。。。
从起步的20+,一直降到,,,,,,6.0……5.9!!!!



--------------------------------------------------------
最后,得有钥匙才能认证是吧。。

我把上面的贴纸撕开了,怎么钥匙上不写着凌派的名字呀!
提个建议,本田,快改进一下,有了名字更霸气!

这样的作业合格吗!!???
累死了,真的一天没吃没喝~~~体谅体谅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