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小女子花1一天时间,没吃没喝终于把车提回来~~提车作业,和车友
1 262 发布于 2014-10-27 20:06:1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0.19号定的车,今天车到。

外白内黑,自豪。

虽说才等了一周,但对我来说真是度日如年那~~

买凌派真的是很巧 的一件事儿~本来想买昕动(斯柯达),结果车展老公去看了,回来就说相中一款新车,叫“凌派”

第二天带着我去看车展,我还一个劲的嘟囔哪会有昕动好看~

结果,走到车展外圈的时候,看到别人一白色的小车停在那,那个亮呀,其实我对车不懂的,只会看外表!马上指着问老公,那是什么车!?老公一脸兴奋,说凌派!走,我就说它好看,你还不信,进去看看!

就这样~~就这样……被它迷住了~~

中间纠结过迈腾蓝驱和新出的一款宝来运动版~

可是蓝驱是13年出的,整个辽宁只有新民一家SSSS店有现车一辆,是13年8月份到的,一直停放到现在,一年多了。和家人一说,全家都反对!!就算再便宜也不支持买它~~好吧~~


还去欠儿欠儿的去试乘了C4L,哎呀,那个舒服呀,是1.6T的,动力十足~~比起家里已有的“神车”(速腾,现在闹得最火的后悬挂问题的主儿~)简直帅呆了~

可是一打听,雪铁龙的车好是好,就是太废油了~~不适合我这样新手,一趟下来不得开个12,13个油呀~

而且车是越开越废油吧,好吧,算了!

想买高尔夫,居说那车也不错,结果一问,新出的已经改成非独悬挂了,哎,我就这命了~~果断放弃!

最后一咬牙,又回到凌派上了!


然后开始漫漫的等车之路,周六销车小伙打电话来说车到了!@@@

乐得我呀,恨不得马上飞过去把车提回来!但是周末都休息什么都办不了,只能等周一!

今天和单位领导请了假,一大早就跑去SSSS店,开始办理一系列的手续。


裸车是12.48W,加装4000东西。12.88 。保险上的是全险,除了盗强和自燃,还有发动机,都保了。全省100%赔付。

税是10666. 全下来是14.5


好了,不多说了。手机照了几张照片。。。。和车友共享 ~~

我刚到那,就看到一辆白色凌派在外面停着。车身上还贴着白纸~~

销售帅哥说那就是我的车!周六只到这一辆!!OMG~~~

激动 ~~

赶紧拿出手机  “咔嚓”几张~~

前脸

后PP~~~  

侧面~~(非45度角的侧面~~)

打开车门,看看里面~~

轮子!看得到胎毛毛吗???



车外面的黄纸??

日期是10.6日,还算新鲜。



提到车库,准备加装导航、护甲 ……等等小装备 ~

这是什么部位??


这算不算一个小展翅?


开始装导航了~~拆得七零八落啊!!



暂告一段落,导航和倒车影像安装完了,师傅去吃饭了!

再照照后备箱!


前后盖子都翘起来!


好啦好啦,来张上了临牌的正脸照吧


继续


师傅吃完饭了又跑下来继续干活!

把车子提起来了耶,可以看到凌派的小肚子了!!



在安装护甲,后面一大块板子是原厂自带的。。。







销售小伙在帮着揭轮子上的膜,一会要绑小红绳的~~


这是我最最最最最喜欢的排气管儿了,太漂亮了!!


装好护甲慢慢放下,,,放下,,,下,,,




除了贴膜,全部完工!

开出去,销售小伙教怎么使用,帮着把车内座椅膜都撕下,绑上喜庆的小红绳儿~





------------------------------------

最后,华丽丽地开回家!!店离家比较远,这一路上加了100元的97号油!(兜兜里现金只剩100大洋了,,

油耗嘛,,,自己看。。。。

从起步的20+,一直降到,,,,,,6.0……5.9!!!!





--------------------------------------------------------

最后,得有钥匙才能认证是吧。。


我把上面的贴纸撕开了,怎么钥匙上不写着凌派的名字呀!提个建议,本田,快改进一下,有了名字更霸气!


这样的作业合格吗!!???

累死了,真的一天没吃没喝~~~体谅体谅啦!

最后编辑于2014-10-29 09:14:3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4页
1 23456 ... 14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