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子开车 2019/07/02 23:44:26 发表在 437楼
楼主的这个旅行真心厉害了,楼主所分享的历程在下看的真的是津津有味,羡慕更希望自己可以有时间来上这么一场我觉得可以算是人生难忘的美好回忆了吧,敢问这一趟旅程需要多长时间呢,其他的我都没什么一问,就说咱讴歌大CDX就百分百给我信心让我有勇气来上这么一程!
SS乔伊斯 2019/07/03 13:10:01 发表在 438楼
好感人的文章啊,不仅仅是一个小小的车帖了。这是一部完整的游记、激动人心的人生旅程的记录。我花了接近40分钟的时间拜读。本来我对于折腾的、颠簸的人生是不太适应的,也觉得没有兴趣去挑战的。但是看完楼主的游记,也觉得人生需要有一些梦想需要自己亲自实践去完成。我也被大自然的美景震撼了,语塞了。
哇~西藏是个好地方,我一直想去但是一直没时间。所以还是挺羡慕楼主的,还驾驶着CDX出行简直帅呆了。不过 CDX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内饰,我选择它主要原因之一就是内部空间。除了面板上有两个旋钮外,其他都非常漂亮。虽然不是真皮,但是手感却是极好的,所以它可以给我一个舒适的驾驶感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