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gniu 2014/09/02 10:05:40 发表在 21楼
啥颜色?铱银吧,光线不好不显亮
靖国杨 2014/09/02 10:36:27 发表在 40楼
建议去4s店详细了解一下。我比较在意C是防爆胎,零胎压可以继续行驶;E虽然也是LED灯但不是智能LED,C的智能LED真心好,开启时由蓝变白,会车时自动调节亮度,高速时会自动提高亮度,加长照射距离;C是电子驻车,我挺受不了E的脚刹的,十多年前开别克的时候就是这种脚刹,总感觉这个也太老土了;C还有香氛系统…E的内饰虽然也很不错,但是和C相比确实显得有些老迈了,个人观点。
AyueOK 2014/09/02 10:43:57 发表在 50楼
欢迎新款C级车友加入奔驰汇MBC
靖国杨 2014/09/02 10:47:48 发表在 53楼
办完附加税54-55
靖国杨 2014/09/02 10:37:04 发表在 42楼
同感
sonymcs 2014/09/02 10:29:29 发表在 39楼
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的了。前天团购会一票人订200,我订260都说我傻子,这些配置不值11w。有那钱不如上e。可是我也觉得新c年轻很多,尽管260价格坑爹,但是感觉260还是比200档次高了一档
冰火260 2014/09/02 10:17:09 发表在 32楼
此主帖已经被冰火260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我行我素,C260L运动版提车,第一次作业。精华理由:认证通过,精华支持
e_papillon 2014/09/02 10:23:45 发表在 35楼
请问所谓的爆胎问题是怎么解决的?难道就是把米其林轮胎换成普利司通的吗?
哈哈mcy 2014/09/02 10:45:34 发表在 51楼
多少落地呀
乐毅老了 2014/09/02 10:03:36 发表在 18楼
新c运动版和新s是目前最漂亮的benz
哈哈mcy 2014/09/02 10:49:05 发表在 55楼
这是贵哎、应该再等等优惠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