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小孩tian 2017/02/18 22:15:50 发表在 100楼
品味版十六万九千八,下来要十九万了,一直犹豫,都感觉这车不值这个价
影子传 2017/02/21 18:14:20 发表在 111楼
你爹真牛逼
薄荷茶de 2017/02/18 21:20:48 发表在 99楼
说实话这车况确实不错,试驾过发动机声音比昂克赛拉安静,视野也好就是价贵,中配 标配都不算高,期待今年改进款!有钱的话2.0直接顶配够用了
竹林墨香 2017/02/18 20:03:13 发表在 98楼
样子没得说,操控也很棒,座椅调节如果能改成电动的就好了
奔跑中的海龟 2017/02/18 18:15:47 发表在 97楼
车价是15 的那款吧
紫禁城的命运 2017/02/19 09:42:33 发表在 103楼
好漂亮的车,好像也换一台,家里暂时不建议换。
水木东_ 2017/02/19 07:25:38 发表在 102楼
我去竟然白色方向盘套
我要养猪丶我要发达 2017/02/20 07:35:03 发表在 109楼
常州人民发来贺电!!恭喜恭喜
爱情惹得火 2017/02/23 02:32:26 发表在 113楼
楼主多少钱提的车?加装导航多少大洋啊?我也想入手啊
萌萌的小满 2017/02/23 09:04:28 发表在 115楼
老哥你这车和你同事的H6比 底盘谁高啊
磕破额头 2017/02/23 09:06:51 发表在 116楼
乍看H6要高一点。但H6底盘不平整,所有到底哪个高不好说
磕破额头 2017/02/23 08:40:16 发表在 114楼
导航2800,17.9w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