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535 2014/08/10 11:46:26 发表在 40楼
恩,需要时与你联系
嗜钱成命 2014/08/10 11:05:09 发表在 37楼
正品没错,就是五菱用的机油级别低,对发动机保护差。我现在用的是舜能陶瓷合金机油sj的,发动机声音明显比之前小很多,提速有劲。
汽修078 2014/08/10 12:05:20 发表在 42楼
对呀,什么价位,买什么油,够用就行了
嗜钱成命 2014/08/10 17:18:37 发表在 43楼
舜能 紫钻3.5L SJ级别,价位一百出头吧
嗜钱成命 2014/08/10 17:19:49 发表在 44楼
现在跑高速车内听发动机声音比以前小很多
嗜钱成命 2014/08/10 20:04:18 发表在 47楼
我之前都是用4s的油,发动机有温度换下来的油稀的像水,粘度低。
汽修078 2014/08/10 22:27:48 发表在 48楼
任何机油都这样,冷车粘度大,热车粘度小。要不然就不会规定机油必须在热机条件下,才能放干净
嗜钱成命 2014/08/11 10:34:10 发表在 49楼
你要看机油是几瓦到几瓦了,粘度不一样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