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img]http://img.autohome.com.cn/album/smiles/strong.gif[/img] [quote]原帖由 [i]水袖[/i] 于 2008-09-14 10:12 发表 [url=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1577313-1.html#pid1577313][img]/images/backquote.gif[/img][/url] 没买车的时候,心里是向往凯越旅行车的...假日里,载着吃穿用,全家人一起出行...有了QQ以后,蹩脚的驾驶技术,对QQ性能的不把握,三个多月来,一直没敢想过自驾游....前两天,看到论坛里的一个帖子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87-1521089-1.html,这才知道,QQ不但可以跑… [/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