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教你自己动手装雷凌升窗器详细安装作业,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窗!
1 254 发布于 2016-05-04 13:26: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继上次安装落锁器之后,现在也差不多4个月了,早上上班看到几辆车窗没关的,南方天气,雨天反复无常,还好没下雨,也不知道还有没损失了什么东西,打算现在来更新个升窗器的教程,雷凌车主们还没安装的可以看过来,本期安装作业可以参考安装的车型有:雷凌1.6全系、雷凌双擎精英版。汽油版的雷凌车主1.8的和双擎领先~豪华版就没有这么麻烦,少了穿线的步骤~~

想自己动手装的可以看看,避免广告贴,产品都加了水印,纯技术贴,有不明白的可以留言,有更快捷的安装步骤可以交流下,看到都会回复的版主可以加个精么,thanks

车门的整体图,接下来就从车里动手了,begin

箭头位置的2个盖板要拿下来从箭头位置下手用撬板撬开可

拆下来后有2个螺丝的 上下各一个螺丝,拧下来

拆下来后有2个螺丝的 上下各一个螺丝,拧下来

这一块,同样用撬板直接撬开即可,就不示范了,自己单人操作的没法同时拍摄,从箭头的位置撬起即可

拆开后的样子,这些东西都是不用担心说撬坏的,看到边缘的卡扣位置了吧,都是嵌套上去的而已,放心的拆,不急躁即可

接下来撬开这个位置

一样边缘处用撬板划开轻轻撬开就出来的了

撬开升窗控制面板后插头这个位置,插头拔下来有个小窍门,用个小针一样的顶住旁边的小孔,一顶插头就出来的了

用撬板从车门底部撬开,可容手伸进去后,直接用手掰开即可,门板一样都是卡扣扣上的这个不用担心掰坏之类的情况发生, So easy

盖板取下来后可以看到如图:手的位置那里有2个地方需要取下来的,往上一提就出来~~

拆开后门板里边是长的这个样子的。左边门锁位置的插头和中间位置的白色插头是需要对接的地方

中控锁的插头对接上去

这个就是中间的升窗控制插头,要如图所示插上才行

这样咯

最主要的环节了,很多车主都是给困在这个位置不会安装的,首先电源线是得用静电胶带把线都给包住,避免穿线的时候磨损到了搭到地就不好了

然后从这个位置旁边穿过去,穿线的时候需要先把玻璃给升上去先,不然手在里边不好伸展。

就是从这个位置把线下去的,从旁边的管子穿出来,穿线之前先把旁边的管子用撬板撬一下,然后用手拉开就好。

这个位置,撬开后的样子见下图

这样,看到旁边的黑色线了麽,就是用静电胶带包着的,这个位置很容易就出来,接着得拿个有点偏硬的东西跟线绑一起从管子穿到仪表台里边去,穿的时候一直手把管子给弄直了,一直手穿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给你留个背影吧!

看到红色线旁边的东西了麽,没错,就是用个破衣架搭住就穿过来了,也可以准备个更好的

线穿进去后接下来的都是简单的了,先处理好主机和线的长度控制好,建议穿线的时候电源线保持跟产品的线束一样长度,不要全部穿过去,不然到时又得拉回来一点~~

主机得用胶带包好,避免受潮或者进水了

不然担心主机热度,都是正常的,不会影响工作

固定主机的地方也是很多车主问的最多的地方,卡罗拉和雷凌的车主可以参考这个位置,车门这个位置是斜平角度的 固定那刚刚好 线束整理好,门板盖回去就可以的了

盖回去了,从上往下 上面先扣下来先,装的时候检查下卡扣有没掉了的,齐全的话盖回即可

扣上后从底部按下去就可以盖上的了

扣上后从底部按下去就可以盖上的了

复位回去

复位回去

3个位置的螺丝记得拧回去,拧的时候就先放好,再把相对应位置的地方扣上就好了

这里建议常电的地方接天窗的保险丝最好

如图,接上就可以了,到这安装已经完毕了,以后就不用再担心车窗没关的了,也不用担心没有锁车,看到窗户开始升了就是已经锁车的了


广州这两天下雨,有点脏,见谅

整个下来耗时半个小时吧,希望对想改的车友们有帮助,主要就是穿线那里,电源线一定记得用静电胶带包好,包好,包好,重要的事说3遍

最后编辑于2016-05-04 13:56:5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3页
1 23456 ... 13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