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自己抢个首位吧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4 13:28:13 发表在 沙发
雷凌216 2016-5-4 13:36:01 发表在 板凳
主机你具体是放的哪个位置呀,图片看不出来
不懂0318 2016-5-4 13:45:02 发表在 4楼
有没有什么好牌子的升窗器推荐呢大神?我在淘宝上看有很多种,不知道买哪个好
忆梦之车 2016/05/04 14:42:01 发表在 7楼
我经常忘记关窗,正想买个升窗器,看着安装挺简单的 ,想一个安装,可以发下连接吗 楼主
南岳土著人 2016/05/04 14:17:54 发表在 6楼
看着拆好像不难 想装高音头了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4 14:44:05 发表在 8楼
自己网上搜下吧,销量最好的就是了,这里就不提了
kaydo 2016-5-4 14:48:14 发表在 10楼
obd接口是不是只有一个呀,只能选择装自动升窗或者自动落锁
zj_weifeng 2016-5-4 15:22:05 发表在 13楼
虽然看完还是没有信心自己安装,但必需顶,辛苦了~!
借我妳的一辈子 2016-5-5 14:53:38 发表在 17楼
我用忠诚卫士的 根本不用搭线接到保险盒 你的这个好复杂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5 15:21:36 发表在 18楼
1.8的是不用的,确实简单很多 ,雷凌主要还是1.6的多,所以就做了这个教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