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精,必须顶啊。太给力了
我的车包上了粗管子,是输冷管!挺好!
看36楼的详解
我也学楼主包了粗管,不知是否心理作用还是什么啦,效果是有的,以前开空调风机要开2档才有凉的感觉,现在开一档而且要分吹脚和上身这个档都感觉到凉,因车上没温度计没得实质数据。但个人感觉是这样。最主要是的容易操作,如不好就把它拆了就是了,想请大伙都试试,给个给力的数据。
原帖由 TT6677 于 2011-08-22 16:02 发表
我的骊威劲锐版,是08年12月的,快5W公里了。这车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优点和缺点都不少。优点:油耗不高,动力充沛,内饰比同档次的欧美车做得精细,智能钥匙很方便,空间也还过得去。缺点:变速箱异响,半轴油封漏油,隔音隔热差,最不能忍受的就是冷空调效果太不给力了。我身处湖南北部,今年下天高温在37度以上那是家常便饭。暴晒后的车内可以把人给烤熟,最可气是冷空调居然吹热风,回家十分钟车程,空调刚开始吐冷气了,得!我到家了。为此我最近一直在百度和论坛中搜寻解决的方法,看了看好像加装暖水阀的案例比较多,据说也有不错的效果,制冷…
这颗帖可以收藏了
好帖。留脚印。我也学着做。 希望能指点。
想的周到啊
我的早就包了,感觉应该比没有包的好吧,效果也不见得立竿见影的,骊威的空调效果对我还是够用了。这样包一下很简单,买些隔热棉和胶带,自己动手就可以,广州的可以到海珠北路买这些东西,哪里有很多专门卖制冷设备的店铺。
这才是真正的精华贴
你考虑过发动机舱的阻燃了吗
这个昨天我也学着做了,10元买了一根海棉管、8元买的二圈电工胶布,结果一圈胶布也没用完。还没来得及试效果。但心里还是有点担心:增加的这些东西是否能承受其内部的高温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