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软件吗?
我想要软件
kuangkai1229 2020/05/13 16:18:31 发表在 11楼
终于碰到技术大佬了!研究一下怎么把CarPlay导航信息映射到HUD呗,上次碰到一个大佬说是因为软件开发商没有适配HUD读取命令,比如给个代码“L”,HUD才知道要显示左转,是这样吗?IOS13已经开放了扩展第二块屏幕(比如HUD)的权限了,还有HUD连转数信息也不能通过技术手段弄出来吗?
wuwentao2000 2020/05/08 22:39:41 发表在 7楼
首先声明,我不是shang家,我也是自己闲着没事,也搞了一个在玩,并学习技术而已,就是好奇害死猫,就想折腾的玩玩。我是小主机加装,车里需要改线(不改也能用,不能编程),而且是国外的主机,需要解区域和黑屏,你是国内的主机,所以相对会简单很多,改装加装和刷机还是区别挺大。这个教程其实已经很旧了,关键还是很多人看了也不一定会用,也不知道什么能用,什么不能用,更不敢用,这才是核心所在!不同的主机,用这个不匹配的旧文件,确实可能会挂的,虽然也能修好,但是一般就会懵逼了,国外新点的主机用这个也必死无疑,因为我都试过了,看看到底改了啥子。其实还有更先进点的直接代码来生成这些文件的,不必写这种重复的文件,国内...

iyuanqing 2020/05/08 16:54:15 发表在 主楼
目录简介开通步骤简介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ID4?ID5?ID6? 什么是carplay ? 什么是NBT? 什么是EVO? 哈曼和阿尔派是啥子东西......如果你不明白这些,也不要问我,我不是商家,只能建议你点击右上角的X按钮,默默的离开吧。先说1下激活carplay的大致流程,其实就是用那个什么狗屁工具开通主机的ssh服务,然后用xshell或者putty之类的远程控制工具通过22端口连上去,上传一堆什么狗屁文件,然后再把证书给替换1下即可。还有,由于是新增功能主机里面需要设置一个码,以便程序能认识这个功能,相当于你生了个儿子要给他起个名字一...

楼主大神,能不能修改一下,关于,会用电脑,但是从来没刷过的小白看的?中间哪些命令和上传的东西看了好几遍刘姐不出来,可不可以辛苦弄个真正的手把手教程啊?叩谢大神了啊!大神好人!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