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玩家
carplay.ini具体改哪些值呀
16年日本evo成功刷出CarPlay,但听很多人说日版机子都减配了wifi芯片。本来打算拆中控加一下天线的,但是发现直接成功了。求问楼主说的“不加天线,靠近空调出风口就行”是啥原理啊?CarPlay不应该是蓝牙和wifi缺一不可的吗?
请教楼主EDIABAS ToolSet 32 这个软件能否分享一个,我只想改一个全屏carplay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