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主机无损激活CarPlay步骤
1 86 发布于 2020-05-08 16:54:1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简介


首先你要明白什么是ID4?ID5?ID6? 什么是carplay ? 什么是NBT? 什么是EVO? 哈曼和阿尔派是啥子东西......如果你不明白这些,也不要问我,我不是商家,只能建议你点击右上角的X按钮,默默的离开吧。
先说1下激活carplay的大致流程,其实就是用那个什么狗屁工具开通主机的ssh服务,然后用xshell或者putty之类的远程控制工具通过22端口连上去,上传一堆什么狗屁文件,然后再把证书给替换1下即可。
还有,由于是新增功能主机里面需要设置一个码,以便程序能认识这个功能,相当于你生了个儿子要给他起个名字一样,其实超级简单了,对于熟悉的人分分钟搞定,当然还要业界流传的什么激活全屏carplay,什么?还要收费800大洋?其实就是ssh登录vi一个配置文件,把里面的分辨率参数修改1下即可。请我抽根香烟就帮你搞定,看到这基本上也就结束了,你可以点击右上角的X按钮去你常去的XX汽配城买你的XXX拆车件了。下面说点废话。
对于稍微懂点计算机的大师兄来说,其实也就是点根烟的时间就搞定。所以说有思想的人都要学会自己刷机,即使找人刷也要了解1下流程,对不?大师兄爆料了这个行业的秘密必然成为武林人士公敌,会不会招致杀身之祸呀?那个啥东邪西毒南帝北丐的xxx卖主机的刷个CarPlay要被商家收费800-1800不等,这篇文章不会颠覆掉一个行业,毁了你们的饭碗,所以想要我命的,必先杀了大师兄,想了解刷机的原理的继续往下看,不要再听商家瞎bb了,药店里面的售货员她们拿给你的是有提成的药,奥尔良烤鸡和奥尔良没有关系,扬州炒饭也不是出自扬州,土豆泥也根本不是土豆做的,去珠宝店买首饰去个零再除以三差不多是市场批发价了,越是搞活动买车越贵,6、7、8月车子最便宜,模特身上的衣服和你收到的衣服不是一个版型的,嗯,还有啊,宾馆上门服务的性价比最低,所以小卡片上的电话尽量别乱打,千万别在电影院啪啪啪,因为有种摄像头叫夜视摄像头。只有大师兄,无私奉献这个秘密。
linux并非令人恐惧的怪兽——把玩程序语言,奇乐无穷!小婴儿不怕鬼,因为他根本不知道什么是鬼。完全研究透彻答所有灵异现象科学原理的人也不怕鬼,因为他研究透了,知道背后的原理是什么。我们会怕鬼,因为我们知道鬼,又不全知道。
首先连接车辆必须使用ENET线,如果你连OBD接口在哪都不知道,建议去汽配城买个十八手焊接的主机装上得了,效果和原厂一样。
Carplay有两种方式激活,一种是互联驾驶方式远程网络激活,通过购买3年2500元选装包激活。还有一种就是证书激活,证书激活永久免费(永不消失的电波),同时还可以实现255年免费主机地图升级。

开通步骤


开启ssh服务就是为了使用putty、xshell、winscp之类的工具,上传下载一些文件,(对于专业人士的你看到ssh是不是太熟悉了^_^)开通22端口的目的别说你不知道,程序猿大师兄会嘲笑你的。如果你不知道putty或者xshell是什么,那么省省吧别折腾了,大师兄没空给你普及linux基本命令。我想但凡受过丁点高等教育的,买本linux入门教材,只看第一章和第二章就够了。如果你没有买书的钱,那么我觉得你应该不是尊贵的BMW车主。
开启方法:用EDIABAS ToolSet 32清掉主机v850数据。(EDIABAS ToolSet 32 中文名叫 ECU指令执行器我给他起名叫ECU通讯中间件)
使用ToolSet 32加载_DEV_UDS.prg程序清除v850数据,加载_DEV_UDS.prg、双击hu_special_nbtevo_clear_v850,大概等半分钟左右。

加载这个文件


清除后,双击hu_sq_rest重启主机,ssh端口就会打开。

打开Xshell软件,输入主机IP 169.254.199.119 ,点击连接,用户名:root,密码:es&SK412
xshell登录成功后上传sysetV850io数据包到默认目录,赋予文件可执行权限,执行导入上传的flash数据,命令我给你截图了

完成上述操作重启主机

清除主机fsc证书
上传HEISHI驱动文件,执行下面两条命令

执行完毕上面命令后主机自动重启,检查证书状态为未激活,说明清除

上传sysetV850io数据和eeprom数据
chmod a+rx /dev/shmem/sysetV850io 
/dev/shmem/sysetV850io --erase --eeprom --partindex=1 --ipc=/net/hu-jacinto/dev/ipc/ipc10 #清除主机eeprom数据
/dev/shmem/sysetV850io --erase --eeprom --partindex=0 --ipc=/net/hu-jacinto/dev/ipc/ipc10
/dev/shmem/sysetV850io --load --eeprom  --partindex=0 --ipc=/net/hu-jacinto/dev/ipc/ipc10--path=/dev/shmem/eeprom
#加载导入eeprom数据
重启主机
手动添加主机cafd文件,设码主机,设码成功后屏幕才能亮起
使用hutool定制fsc证书
使用esys导入fsc证书
使用esys对主机刷以下几项隐藏
AUX1_IN_HU 255改成21
CARPLAY_SWT 修改为aktive
WLAN_DIAGNOSE 修改为aktive
修改全屏
vim /fs/sda0/opt/conn/data/carplay/carplay.ini
只需要修改里面几个分辨率参数值即可。

以上完成之后重启主机,然后再添加wifi天线。然后你们TMD吹上天的CarPlay界面就出来了。不增加WIFI天线也可以使用,只不过需要把手机靠近空调面板而已。想加的10块钱网上买一条插到屁股上就行了。
文中涉及到的文件和源码包本人有,花钱买的,但是基于对商家的尊重不用作商业用途,请注意我说的是请注意,不要私信我,私聊我也不回,网上有不少商家售卖,我不点名,给你一个上天与太阳肩并肩的眼神,自己体会,就写到这里吧!继续搬砖!说的不对槽子也不要喷,默认你们都对。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