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技术达人,看了帖子,准备自己动手改下全屏了,貌似不是很难
卡在开SSH,请教EVO开SSH的命令?
楼主你这个贴子说的操作方法已经过期了吗?
流量这么多了,版主也不来个精呀
我也是突然入坑,不想找人刷,想自己弄清楚整个过程,都失眠了

总算逛到一篇真正有技术含量的帖子了,而且lz好像也是南京的?
我前两天车去4s升级了一下,全部Coding了,原来刷了的半屏CarPlay丢了,所有隐藏也丢了,加的定速巡航也没了。
于是自己买了小黄鱼上的esys plus3.8,正在走向不归路
今天折腾一圈把定速巡航搞回来了,然后发现esys plus3.8几乎读不出来什么FDL,隐藏都很难刷,准备明天借助NcdCafdtool对照着扒拉出FDL再改隐藏,估计刷隐藏应该问题不大了。
想借机请教高手们一个问题:像我原来有CarPlay,后来被4s刷掉了,这种再搞回来的话是不是只要改改隐藏就行,还是要用HUTOOL生成fsc再注回去?
值得膜拜的楼主
证书是不是得购买
证书是不是需要单独购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