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来我们工地啊,我陪你天天玩!!!
哇。羡慕啊。。我这里都没有地方啊。。
看的我忍不住想深深的插入了
这位老兄问题非常专业:
1. 神2是承载式车身,但并非完全照搬承载式车身设计,准确说应该叫整合式车身,融合了承载车身的舒适和非承载的通过性。而且使用了特殊材质的钢材,ABC柱均有加强;
2. 即使这样,让神2整天走在越野路面上车身也会变形,但偶尔一次的越野肯定无伤大雅。即使30%的越野路面70%的铺装路面也不在话下。
------以上来自路虎首席教官爱车讲堂。
小毛病目前只有一个,倒车可视时有黑屏。据说要换一个接头,种种原因一直没去4S呢。
普拉多是非承载车身越野能力相当不错,但我因为以下原因放弃了:
1. 重心高,高速稳定性让我担心,即使装配了KDSS系统也不怎么样。毕竟出游的时候80-90%的路面是高速或者国道;
2. 平时90%时间在市区,4.0的车实在不是代步工具,因为越野只是偶尔为之;即使进藏这样的长途旅行,又有多少极端路面?从长期使用的经济性来说神2完胜普拉多,尤其是柴油版。
3. 如果玩越野,二手LC80改装吧,普拉多也是样子货。
4. 车系情节。
普拉多的空间和舒适性较好,但长轴距也是双刃剑,通过性会有影响。
感觉不是自己的车

车很好 作业也很好 就是这么好的车 开着很爽 看着心疼...
你让我有放弃普拉多的想法了哈哈!!好作业爽!
看车很过瘾,太刺激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