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发现!好似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老刘,这张给中汽南方做广告用吧?送你终身免费保养
细心的张教官已经把号牌拆掉了。提醒大家涉水要固定好车牌,最好拆下来。
我最省心,没车牌 嘿嘿 


老兄,眼看着水漫金山了,担心不? 这张照片最能说说明路虎的进气口设计巧妙之处,前面水花漫过机头,但侧面水流被分流后进气口安然无恙!
D4的涉水深度70cm,比神2高20cm。
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
八百里分麾下炙,五十弦翻塞外声。
沙场秋点兵。
哦,有点错位,不是秋天,现在是南国的早春,已无春寒料峭,只有绿意融融!看看神2沙场漂移吧!
村长上场!
前有D4卷起千堆雪,后有挖土机一车激起万点沙!
张教官秀两手!

我的漂移!体验了一把“摇头摆尾”的感觉!教官特意嘱咐关掉DSC,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感谢刘哥的精彩照片!
这个是必须顶的,我去了2次,这次是第3次,遇到这么多 虎友,很开心。
第一次越野的感受:
1. 车辆:神2真的不错,中档SUV越野能力当属第一;不要用牧马人来比啊,这俩人不是一条路上的。所以说神2是越野能力与舒适性结合较好而且偏重越野的SUV,同样价位X3就更偏重公路性能。
2. 准备:必须做好充分的准备。包括技术上和装备上。这次张教官给我们做了极好的技术指导;刘哥准备了拖车绳我带了工兵铲,虽说没陷车但有备无患。手台等通讯工具也是必备的。不明路段先要下车勘察,张教官言传身教给我们上了一课。
3. 团队:最好要团队出行。危险路段有人指挥,遇到困难有人协助。两三辆不少,五六辆不多。
暂时想到这么多。期待着下次神2的杰出表现!





不知不觉已近黄昏,大家依依惜别,相约下次活动再碰头
当然回程的时候免不了顺带品尝有名的豆腐花和客家小食。
最后隆重感谢路虎张教官!技术高就不用多说了,而且经验丰富。进入泥地前帮大家拆开拖车钩的护盖;涉水后不忘提醒大家排干刹车片的积水;下深坑路段亲手铲除神2路上的障碍。不多说了,感谢!!!

强力帖必须顶。
非常不错的作业。
熟悉的地方。。。
玩的很爽。。。
真精彩!果然能爬山涉水啊!不过-----幸好我没去,不然凭我的技术,一定要麻烦大家帮我拖车

楼主:下次有这种活动一定叫上我哦!!!
估计下周末有活动,具体细节还没出台。一定通知你!
请加路虎深圳群124847995,深圳神2群49257927,这两个群很热闹。
神2神车
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