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车主说每天不用车,电池也会损耗1%。
14天,每天消耗电1%,至少五六十公里里程没啦。
上次,汉车主,从山东到东北2000公里,验证里程,靠谱。
驻车是有电耗的。
油车长期不开,电瓶会亏电;
电车用动力电池,驻车有电耗,里程会缩短。
评测一般是在1-3天完成,驻车电耗影响不大。
而您提车2周,驻车电耗不能忽略。
假设电车驻车电耗每天5公里为正常,您14天,驻车电耗就损失70公里。
您14天行驶里程398+余86+驻车电耗70=554公里
所以这个续航还是很不错的。
那么电车电耗多少为正常,我们可以参考下面的Model3车主的帖子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00d617e8606366b7/88143225-1.html#pvareaid=104340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026afd5406a924ea/88361650-1.html#pvareaid=104340
他的车 驻车电耗每小时掉电1公里,不正常。
所以个人预估驻车电耗每天(驻车10小时)掉电5公里为正常。
您可以测一下您的驻车电耗。
ahzyumiu1om 2020/09/04 06:49:09 发表在 50楼
这个逼就是个水军
空调的功率是1-2千瓦,根据天气状况。如果长时间堵车,真的要考虑一下空调耗电情况。如果你开了10个小时空调,续航里程真的会掉100公里。
SightoftheSea 2020/09/03 22:37:27 发表在 18楼
这是我首次充电后跑的数据,开了四天,跑了319,表显还剩314。全程空调,一半标准回馈一半较大回馈,大部分一个人开,有60公里是车里四个人。堵车、高速,各路况都有。
图片已删除
e8qrp96cda 2020/09/03 23:32:21 发表在 39楼
新车子可能电池没充到位,建议能量回收调整到最大模式,多充放电几次,就算开空调,500公里以上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