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124 2020/09/04 11:37:06 发表在 96楼
我的比亚迪秦,买回来就出了一次长差,两个月后回来,电量一点都没变,如果每天1个点,我的岂不是要充电了?或者说六年前的不损耗?新车损耗?
不倒的财神 2020/09/04 11:38:38 发表在 97楼
ahg9t5xme63 2020/09/04 10:22:49 发表在 79楼
其实强力回收没必要,强回收的拖拽感影响体验,我就从来不开强回收,插混80公里的开空调68的车我基本都能开85和70超NEDC,没必要为了多跑三两公里路影响舒适性。纯电开强回收应该能多二十公里,意义不大。
A9927 2020/09/03 23:31:45 发表在 38楼
楼主可以多分享些用车体验,看到用的华为手机,是不是可以直接NFC解锁大汉了?
雪域舞者SEN 2020/09/04 11:42:39 发表在 102楼
等你摸到电车行驶省电的脉络续航就多了,行车过程中尽量保持住匀速,脚腕松踩不要过大,遇到红绿灯纯电车刹车的回充量<提前松油滑行省电量,滑行中还有微弱的回充,掌握这点经验,在市区里开纯电能让你续航再提高个80公里,这点规律掌握后,用sport模式比用ECO模式也费不了多少点,起步还快些
我想有个车111 2020/09/04 10:52:54 发表在 85楼
我也在考虑这辆车,基本上也是上下班用,走城区单程8公里,但红绿灯较多,部分路段堵车,走城外快速路单程10公里,道路通畅。那一天也就20公里的行驶,开的少这个对续航有没有影响?
叶落西安 2020/09/03 22:55:40 发表在 28楼
不倒的财神 2020/09/04 12:02:02 发表在 108楼
几分钱的事,省啥?这都省,你买车有必要?充满一次算60,如果0.62的电费不到50。跑400. 这车随便玩。跑油车你去省。
森爷78 2020/09/04 11:49:10 发表在 105楼
你要限牌么?我买汉完全是深圳限牌。否则打死我也不买电车。什么测试都还要把空调关了,是不是大脚开,还要看看天气难是不是下雨了,难道买了一个爹么?现阶段就不要相信电车有多大突破,等NEDC续航破千了,估计我们开也有6.7百公里了,现阶段我们就是垫脚石,出钱给企业做测试的,等于为国家新能源事业做贡献了。
大卫扣扣 2020/09/03 22:41:47 发表在 20楼
铁电池夏天7折,冬天4-5折。比亚迪技术可能3折(我指的是正常用车,开暖风)
叶落西安 2020/09/04 09:34:51 发表在 68楼
太专业,不太懂,看你算的这样仔细,应该是对的吧,以后开车,少开空调试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