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上海的舟山小哥哥 2020/09/03 23:16:43 发表在 34楼
因为你能量回收是标准模式 要用强力模式
磷酸铁锂电池都是这样,新车要像燃油车一样磨合一下。就是电池要进行几次电池均衡。新车到了4S,应该是用快充直接冲满的,根本没做电池一致性。自己要用慢充做上两三次满冲,充满之后,等充电的小图标从屏幕上消失,就算是均衡完成了,这个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建议晚上进行。
做过两三次均衡之后,续航能力会有明显提升。
可以参考某个女测评人,拿到一台车机都没激活的新车,跑出的数据惨不忍睹,但是别人拿到的开了一段时间的车,数据就非常惊艳,就是这个道理。
一代唐和唐100车主,二十万公里比亚迪电池使用经验奉送。望采纳。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