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遇大森两次 2016/10/04 15:20:22 发表在 279楼
这个是优雅 3000天幕?还是优雅顶配?
W翱翔宇宙 2016/09/24 23:35:13 发表在 258楼
老顽童96 2016/07/01 01:45:12 发表在 主楼
52岁的我《不要喷我老啊》居住在长白山脚下的一个小城镇,工薪阶层工资不高勉强维持属于挣一个花两个的主特别喜欢私家车呵呵这点我想大家和我一样吧,有一辆老款捷达《黑车很破了》上下班开着可是害怕啊。。。。。。。。怕啥你们懂的于是就想买一辆合理合法那都敢去的车子。偶然机会在网上看到吉利生产的帝豪GS我被她迷住了从外观到内饰可以说没有我不喜欢的地方。毫不犹豫买可是去哪买啊,网上查离我最近的城市吉林省白山市有吉利4S店,电话打过去4S态度很好可是没车但可以预定没办法第二天5月26号去了白山市预定了1.3T运动版臻尚型琥珀金4S说40天道两个月提车没办法我等,十天二十天这滋味我想订车的朋友都能体会到真是煎熬...
流浪宇宙 2016/08/28 15:27:38 发表在 223楼
白色还是银色
zy15906142164 2016/10/19 15:42:43 发表在 284楼
这是银色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