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drek1018 2014-3-19 13:32:0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刊登在2014年04月05日论坛日报,点击查看更多日报。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在国内只听说国外的车便宜,其实到这边了才知道大部分国内30万以下的车在这边价格其实是大差不差的,只有价格越往上差价才越大。二手车另当别论,虽然二手车也买过也换过,只说一句就是三四十万人民币二手的许多豪车都可以买,揽胜卡宴x5x6都可以买到。只是买到的车年份不一样,公里数更不一样,运气好了买的车前车主比较爱惜还好,运气不好了就不好说了。因为这边工时费很贵(宝马是140多加元也就是800多rmb一小时),所以买得起的人不一定修得起,这也是为什么许多豪车二手车掉价很快的一部分原因。所以...
Jedrek1018 2014/03/19 14:07:42 发表在 14楼
只是我能力有限相帮你帮不上啊。 我估计四个德国发来的原厂轮毂含税怎么都到小一万人民币了。。再发回去。。 原车也不错,需要换了再换吧,个人观点。。
Jedrek1018 2014/03/19 13:32:0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刊登在2014年04月05日论坛日报,点击查看更多日报。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在国内只听说国外的车便宜,其实到这边了才知道大部分国内30万以下的车在这边价格其实是大差不差的,只有价格越往上差价才越大。二手车另当别论,虽然二手车也买过也换过,只说一句就是三四十万人民币二手的许多豪车都可以买,揽胜卡宴x5x6都可以买到。只是买到的车年份不一样,公里数更不一样,运气好了买的车前车主比较爱惜还好,运气不好了就不好说了。因为这边工时费很贵(宝马是140多加元也就是800多rmb一小时),所以买得起的人不一定修得起,这也是为什么...

liaonanwolf 2014-3-19 14:40:06 发表在 18楼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