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笔墨画你倾世容颜 2019/10/10 22:01:40 发表在 23楼
4S店送的行车仪图像太模糊,自己买一个还好一些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2:13:17 发表在 48楼
主要还是看像素吧!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2:14:28 发表在 51楼
我用的这款我觉得哈不错,像素也很好
三点氺 2019/10/10 22:08:11 发表在 35楼
接电瓶后边的线是对的呢,
xfdg888 2019/10/10 22:12:11 发表在 43楼
xfdg888 2019/10/10 22:13:02 发表在 47楼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2:15:11 发表在 53楼
送的还是感觉像素不行啊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2:15:57 发表在 55楼
主要还是录像功能,别的我觉得没啥总
24K浪 2019/10/10 22:29:17 发表在 105楼
碰瓷的不多吧,都是看视频多了
男人喜欢车果然不假 2019/10/10 22:33:18 发表在 114楼
简单走线的话,自己装就行了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1:43:56 发表在 14楼
确实内存的大点,不然放不下。
三点氺 2019/10/10 21:57:14 发表在 19楼
安完是不是更有安全感了
三点氺 2019/10/10 21:37:55 发表在 7楼
楼主的选择不错,我现在就后悔的
明年见连接 2019/10/10 22:12:33 发表在 44楼
那你走的明线吧,肯定不好看啊!
心疼意想不到 2019/10/10 22:15:42 发表在 54楼
那是花钱肯定不会错。
心疼意想不到 2019/10/10 22:05:04 发表在 27楼
心疼意想不到 2019/10/10 22:05:43 发表在 29楼
心疼意想不到 2019/10/10 22:06:26 发表在 31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