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用这个油忘记换,跑了22000公里,早知道送给你检测一下
4.碱值,新油没测,猜测8右,废油仍然有5.41 。之前看隔壁贴出来的美国/毛子的废油检测,里程差不多,碱值有些都2、3以下了,说明我国的汽油含硫量是真的低??
是SN PLUS还是SP的?
混动还是原厂油可靠。 买混动就要谈死保养这个 要他送

对我这种小白来说,每次看way神的帖子感觉都在进步



WAY神你好,今年新购入荣威一台,厂家推荐使用C5标准的0W-20机油,准备出保自己保养,一直在挑选机油,看了EP020、PP020、福斯GT1、壳牌超凡喜力、国行金美孚配方升级版。用车基本80%是在市区低速情况,选得眼花缭乱了,不知道怎么选择,能帮我推荐一下吗?请一定回复,谢谢谢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