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需要专门的仪器才能测啊,呵呵,要不我不会发数据的,会被人喷。。。
刹车我也不会去测,百公里刹死,伤车。。。
至于极速,我更不会去测了,呵呵,命要紧。。。我开车从来不上160,多数时候都在120以内。。。
太能折腾了
最适合天语的野外胎就是横滨G012 AT胎,尺寸用215 60 16。。。
动力损失最少,但是越野能力强很多,百分三十越野,百分七十城市。。。
我曾经装过这个胎,感觉很不错,当时买库存的,才480一个,不过现在已经卖光了。。。
你可以找找有没有新的,估计价格会比较贵。。。
原帖由 hylbati8 于 2011-08-18 10:06 发表在 161 楼
谢谢LZ提示!如果入手ASPEC管,当然是看中它的质量跟外观,我可不想几千块搞条管,结果跟原厂的一样,用了两年就烂掉了,岂不是太麻烦?我希望这次换了排气管,能跟这台车一起终老!ABG的是国产货,不知道质量过不过硬呢,不过价格还是过得去。我去广州永福路汽配城看过了,有一个双出的尾排才500多块钱,真得有够便宜。…
ABG的我自己用过,质量还不错,那根单出回压用了6个月,拆下来还和新的一样。。。
主要是材质是全不锈钢的,和原车的完全不同,不会那么容易坏的。。。
另外你去买原车的排气,全新的一根,价格估计也不便宜,还是买改装的。。。
不过你说的双出才500多,肯定不是ABG或HKC的,要不就是假的,上述两个牌子淘宝上最少也得1350。。。建议最低也得买真品ABG或HKC,太山寨杂牌的管还是不要用。。。
原帖由 flycamel1971 于 2011-08-18 09:38 发表在 158 楼
这个“SRR加高加强弹簧,就前轮的”大约多少钱?哪里安装?对加大接近角、改善通过性有多大好处?一直纠结天语17度得接近角。
这个是最经济实惠的加高改装。。。一套前轮弹簧是两根,一共550元。。。所有的修车店都能装,只要把前避震取下,拆出原车弹簧,再换上SRR的弹簧就OK了。。。
我自己使用了一个月,稳定后高度增加3厘米左右,比后轮还稍稍高点(原来是前低后高)。。。最大的好处是即便前面坐满人,车身也不降低,因为弹簧硬。。。
通过性自然强了很多,一般都是前面托底,这样一来问题就基本解决了。。。
不过这也是最基本的改装,如果还想升高,就得改造避震,很复杂的事情。。。
小S遇到这等主人真是有幸了,换我最高追求就是改个全车隔音,来提高点舒适性就好
这个花钱算不多的了,加上轮胎才6000左右,你要是改17寸的轮毂,光换轮毂,随便都要3000块啦!
只改弹簧就简单了,600多块就搞定了!
原帖由 歌剧魅影 于 2011-08-18 12:17 发表在 166 楼
这个是最经济实惠的加高改装。。。一套前轮弹簧是两根,一共550元。。。所有的修车店都能装,只要把前避震取下,拆出原车弹簧,再换上SRR的弹簧就OK了。。。我自己使用了一个月,稳定后高度增加3厘米左右,比后轮还稍稍高点(原来是前低后高)。。。最大的好处是即便前面坐满人,车身也不降低,因为弹簧硬。。。通过性自然强了很多,一般都是前面托底,这样一来问题就基本解决了。。。不过这也是最基本的改装,如果还想升高,就得改造避震,很复杂的事情。。。…
谢谢答复,淘宝上就有卖的是吧?质量都一样吗?看了上一页hylbati8车友提供的连接,好像弹簧有粗细之分,不知道怎么区分?LP娘家大门前有一个坡,09款威志三厢不坐乘客可以上去,小S能上的去吗?刚买了车,准备回去一趟。
另外,原来看评测说小S的刹车距离偏长,原因是前避震软,车身前倾太多,后轮碟刹没起到作用,这样改了以后是不是对刹车性能也有改善?

受教了 收藏 以后换车时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很酷!!但是就怕年检通不过啊。。。
学习中
这样改要多少钱。
钱花得多哦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