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hylbati8 于 2011-08-17 12:31 发表在 136 楼
这种包围改法就是我想要的啊!我一年前就是这种想法了,但是那个时候国内冠军版包围还没出,只有国外欧版的看见是这样,本打算让台湾的车友搞一套来,但是又不喜欢那后包围上面的假排气窟窿。所以后面还是作罢!前包围打算撞一下,出保险搞个冠军版前包围回来,不花钱,把包围上的LED灯线跟开关点火电门接上,就有很臭屁的日间行车灯了(这招是跟我们车友学习的,他的车子已经出保险搞好了,LED灯很漂亮) 。就是后包围不知道怎么办了,这个后包围才是最适合双出尾排的包围了!还带两个倒车灯,超级实用啊!提示一下我吧:旷野的后包围可以单独卖吗?要…
呵呵,想法很好,前包的确可以这么搞。。。但是提醒一下,好像如果原车不是冠军包围,保险理赔的也是原车包围哦,需要加钱才能换冠军版的。。。
另外后包有单卖,而且告诉你一个很好的消息,就是中国广东已经有了旷野包围的山寨版。。。其实材质什么的也不错,就是切合度会差点,不过我自己没装,也不好下结论。。。主要是价格超便宜,一整套购买只要3000块(前包+后包+侧裙+所有配件)。。。但如果单独购买后包,价格就要贵点,那还不如直接买旷野原产的,好像一个是1800。。。淘宝上有一家搞了很久了,在武汉,你搜下旷野,销量从高到低,就可以找到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很详细的改装贴o~~~~如果路况允许的情况下 真应该赶紧把地盘降下来
如果不在这强帖上留名,那真枉从头看到尾巴。
非常棒哦









原帖由 歌剧魅影 于 2011-08-17 12:57 发表在 141 楼
呵呵,想法很好,前包的确可以这么搞。。。但是提醒一下,好像如果原车不是冠军包围,保险理赔的也是原车包围哦,需要加钱才能换冠军版的。。。另外后包有单卖,而且告诉你一个很好的消息,就是中国广东已经有了旷野包围的山寨版。。。其实材质什么的也不错,就是切合度会差点,不过我自己没装,也不好下结论。。。主要是价格超便宜,一整套购买只要3000块(前包+后包+侧裙+所有配件)。。。但如果单独购买后包,价格就要贵点,那还不如直接买旷野原产的,好像一个是1800。。。淘宝上有一家搞了很久了,在武汉,你搜下旷野,销量从高到低,就可以找到了…
多谢!我那车友跟我说加几百块就行了,还包喷漆,不过他没你那么骚,前面还是喷了银色没喷红色。
要是搞保险的朋友他们车厂可以搞得到冠军前包围的话,不加钱都行。
ASPEC尾排+旷野尾包=6000大米左右,而且还尾排还只是尾段,改车真是伤钱包啊!
非常感谢众多车友的关注和支持,这里不能一一答谢,给所有车友道声谢了!
这帖子真心强大 支持

好帖子啊!
请问升高后,偏重越野性能,动力损失不要太多,应换多大的胎合适
原帖由 歌剧魅影 于 2011-08-13 13:43 发表在 18 楼
第十七章:车身强固改装车身强固是一个比较令人尴尬的改装,让人又爱又恨。。。因为一旦涉及到此类改装,我们总要在实用性和舒适性上做出妥协。。。先来举个极端的例子,假如你要完全加固车身,WRC赛车就是极好的榜样。。。那些车子的后排是没法坐人的,因为布满了防滚杆。。。我们来看看这辆车,改装得非常专业,刚看时估计会很喜欢,等开一段时间,呵呵,那就不一定了。。。外观是够凶狠的,19寸轮毂加235宽胎,不过人家的动力是2.0T的。。。对于这样一部动力强悍的车,车身强固就不是面子工程,而是实打实地要认真整改,决不能马虎。。。打开车门看…
想更有越野的气质吗?参考下面这位兄弟的帖子,保证对你帮助很大!但是别被吓到了哦
“虎虎生威新年好,SX4四轮升级大作”
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29-5431817-1.html
原帖由 flycamel1971 于 2011-08-18 09:38 发表在 158 楼
这个“SRR加高加强弹簧,就前轮的”大约多少钱?哪里安装?对加大接近角、改善通过性有多大好处?一直纠结天语17度得接近角。
想增加离地高度,光改弹簧跟避震其实增加不了多少的,关键还是要连轮胎一起改!
还是参考这位大侠的帖子吧: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529-5431817-1.html
里面会有很详细的弹簧介绍,还有安装前后的通过性对比,看看能不能勾起你的改装欲望,哈哈哈!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