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车的诺诺做的?
我也是80码抖方向盘,上次去北京的爱车的诺诺,他们的道路力机器坏了
还有一个事,楼主装了RDC了吧?我身边装RDC的没有一个不抖的。
我轮毂原厂400M装了RDC就抖,换TE37 RDC还是抖,现在RID照样抖,我都想拆了去了。
Mark
学习了
zhoukangchen 2017/08/17 16:45:57 发表在 47楼
南京我找到了 准备去试试 按着你的帖子做就可以了吧?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